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李小鹏载誉归来心情不错 发型帅气自揭比赛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8:0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北京专电(记者谷苗)因伤蛰伏一年多时间的李小鹏,以德国体操世界杯上的一金一铜,宣告自己完美复出。昨天下午1时左右,李小鹏随中国体操队一行载誉归来。面对蜂拥而至的媒体,他坦言自己的表现还称不上“满分”,并期望在随后4个月的训练中加速“冲刺”,将最好的状态展示在奥运赛场。

  黑色的毛衣,帅气的发型,从德国归来的李小鹏看起来心情不错。自从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之后,一直伤病缠身的他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此番出征德国,久疏战阵的他便以一枚双杠金牌和一枚单杠铜牌,为自己的复出“首演”画上一个完美句点。然而,李小鹏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满足,他直言道:“这次比赛有点紧张,毕竟离开赛场已经有很长时间。尽管很多人说我的表现称得上‘满分’,但我自己却不这么觉得。无论是比赛时的兴奋度,还是两个项目最后的下法都存在一定的问题,动作方面还有提高的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