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从王者归来到全面回归 李小鹏亮绝招重现王子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还不错吧,双杠和跳马都正常。单杠还不错。”结束测验后,李小鹏趴在体操馆场地旁边的按摩椅,很松弛的样子。

  在24日男队进行的一场队内测验中,李小鹏参加了除鞍马外的五个单项测验。除了在德国世界杯上曾展示过的双杠、单杠外,李小鹏在自由操、吊环上均有不错表现。跳马上,李小鹏拿出了自己的绝活“李小鹏跳”,除了在落地时不太敢发力,没有站稳外,李小鹏的其余动作腾空高飘,姿态规范,展示了其新一代“体操王子”本色。

  “脚伤基本好了,不怎么疼。”李小鹏说。自2007年3月份骨折至今,李小鹏难得露出几次笑容。

  “李小鹏的伤势没有什么问题了,恢复得也不错。但是为了保护,没让他太拼,毕竟只是一场队内测验。”黄玉斌说。五月份的天津全国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李小鹏将真正展现自己的实力。

  如果说德国世界杯的复出,标志着李小鹏王者归来。那么,在这一天的队内测验中,李小鹏用自己的上佳表现,证明了其已经全面回归,正在为北京奥运备战做着最后的努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