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测试赛世界冠军阵容"豪华" 杨威逞威陈一冰吊环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24日,中国体操男队进行了一次队内测验,杨威、李小鹏等世界冠军悉数上阵亮相,展示了各自在冬训中的新编套路。

  虽然只是一场测验课,和奥运选拔并没有直接挂钩,但中国体操队仍然请来了肖光来、黄力平、李敬等国际体联男子技委会成员参与裁判打分。参加测验的名单也很“豪华”:除小将冯喆外,杨威、李小鹏、黄旭、陆斌、肖钦、陈一冰、滕海滨、邹凯、冯敬、梁富亮都是世界冠军队员。

  和女队一样,男队也随机分成了两组进行测验,全能选手杨威和陈一冰参加了全部六项,杨威除了在鞍马上出现失误外,其余五项均成功完成;陈一冰则六项全部成功,吊环上更是展示了一套完美的动作;黄旭在双杠、吊环上都有不错发挥;陆斌在跳马上完成了两个A分为7.0的动作;肖钦除了保持自己的鞍马优势外,在单杠、双杠上都有全新编排。小将冯喆也在双杠、单杠上迸发亮点。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对男队的测验结果表示满意,他说,队员的精神状态和体能状态都很不错,正在按照既定的奥运备战程序进行。“有几套动作逐渐走向精品套,很可贵!大家在训练中的各个方面准备得越来越细,备战情绪和信心都很足。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黄玉斌说。

  据黄玉斌介绍,此次测验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发现问题。随后,男队教练还要和裁判们一起沟通,相互交流,解决男队目前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备战奥运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