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小将董栋入围蹦床参赛名单 张国政命运有待揭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4日05:50   山西晚报

  本报讯 正当人们对中国奥运代表团蹦床参赛名单纷纷猜测的时候,从蹦床队内部已经传来消息——叶帅落选,江苏选手陆春龙和山西小将董栋将携手出战。

  根据规则,一个国家最多有两名选手参加奥运会男子蹦床比赛。而目前蹦床男队人才济济,不光有世锦赛、“好运北京”蹦床邀请赛冠军叶帅,世界杯加拿大和中国站冠军董栋,还有刚在2008年蹦床世界杯瑞士站夺冠的陆春龙。三名好手之中只能选择其中之二,难度颇大。

  但在外界的猜测名单中,叶帅一直是首先确定的那个运动员。不光因为他是世锦赛冠军,还因为中国男子蹦床的两张入场券是他和董栋联手拿下,甚至连美国媒体都将叶帅列为重点关注的45名中国奥运选手。

  但叶帅在今年的比赛中成绩不是很突出,最终中国蹦床队根据积分排名,让状态更出色的陆春龙和董栋携手出战。

  目前,体操中心出征北京奥运会的正选名单已经上报体育总局,这其中也包括蹦床队的奥运名单。但名单需要中国代表团审批后,才能正式对外公布。根据规定,如果正选队员中意外出现伤病,按照规则,在8月16日蹦床资格赛开始24小时之前,都可以临时更换队员。

  又讯 针对关于雅典奥运冠军、山西运动员张国政落选的报道,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中心主任马文广23日表示:“出征奥运的选手要等到体育总局正式名单公布的那一刻,才会最终揭晓。”

  (铁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