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慎言奥运目标:体操比赛除实力外还需运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16:25   华奥星空

  北京7月27日电 (记者 康少寒 高进 李一鸣 李磊)“我们当然希望多拿金牌,不过体操毕竟是打分项目,想获得好成绩,除了自身水平,还需要一定的运气。”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说。

  陆善真是在今天进行的北京奥运村开村仪式上做上述表示的。今天的开村仪式,中国体操男队六位奥运参赛队员悉数亮相,而女队只有陆善真、程菲师徒二人出席,其她队员均留守位于体育馆路的国家体操馆继续训练。

  谈到队伍目前的状况,陆善真表示一切正常,“所有训练也都在按照原定的计划一步步实施。”北京奥运会,体操女队将派出一老带五新的阵容。“一老”指程菲,“五新”分别为江钰源、杨伊琳、何可欣、李珊珊、郑琳琳。对于肖莎、何宁、眭禄等队员的落选,陆善真解释,“这份名单是根据队伍的需要和运动员近期状态制定出来的,我们肯定要派状态更好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

  至于本届奥运会目标,陆善真慎重地表示,“我们当然希望多拿金牌,把女队最出色的一面表现出来,但毕竟我们的年轻队员比较多,又是在国内比赛,她们能不能经受住考验,还需要通过比赛去进一步检验。另外体操又是打分项目,除了水平还需要一定的运气。”(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