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踩场体操队亮全部底牌 黄玉斌欢喜队员表现优于日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3:54   都市快报

  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张龑 徐显强

  北京专电 昨天中午开始,国家体育馆热闹异常,参加奥运会男子体操比赛的几十支队伍进行了赛台训练。中国队在下午4:00出场,同组的还有日本、俄罗斯和法国等队。

  在与老对手日本队的同台较量中,中国队发挥稳定,远远甩开对手,“连你们记者都看出我们的优势了,这说明,我们的优势还真的很大”,总教练黄玉斌的话无疑让这枚男团金牌的悬念进一步减小。

  昨天是正式比赛前最后一次赛台训练,一切都按照男子团体比赛预赛的方式来进行。中国男队毫不隐瞒地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总教练黄玉斌说:“离比赛这么近了,就没有必要再隐瞒什么,我们要抓住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比赛中,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表现出了很强的稳定性,世锦赛亚军日本男队却出现了五六人次重大技术失误,整个训练过程的打分也一直远远落后于中国男队。“日本队过去参加大赛,在最后的训练中,经常是这样,没必要太高兴。”黄玉斌在队员们表现远胜于对手之后,并没有沾沾自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