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国体操队适应场地 李小鹏称中国队训练无保留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33   新京报
各国体操队适应场地 李小鹏称中国队训练无保留
陈一冰在进行双杠训练。昨日中国队与日本队同在国家体育馆训练。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都这个时候了,哪还能有保留啊,就是想改进现在也来不及了。”昨日下午,各体操队首次进入国家体育馆训练,中国队主教练黄玉斌称队员发挥正常,没有任何保留。

  从下午4时开始,中国、法国、日本、俄罗斯、捷克等代表队率先进入场地。整个训练环节与团体赛一致,每队都有引导员带领前往各项目场地,整个训练过程井然有序。

  中国队6名队员依次上场训练,李小鹏在自由操和跳马项目上都未能完成动作,落地时有些保留。黄玉斌表示这只是李小鹏的习惯性动作,是对自己的一个保护,“基本上是按照我们平时训练来进行,队员们都很放松。”

  李小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在国家体育馆比赛还是有一点压力:“今天几套动作都完成得不错,我们是按照奥运会团体预赛的方式来进行的,大家都没有保留,不过我希望到了奥运会的比赛中还能够发挥得更好。”李小鹏称,“到这个正式比赛场馆来训练,还是有一点压力,多练两次比赛时就没问题了。”

  与中国队同时训练的还有日本、俄罗斯等队,他们也是中国队男团的主要对手。黄玉斌称并未太过留意日本队的训练。“只是偶尔看了一下,没那么多时间。”黄玉斌表示,“比赛还是得以我为主,这个之前已经做过准备了,而且现在看了,想改进也来不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