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一切都处于正轨 我关注日本的吊环和双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9:46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吕日明

  昨天下午,中国体操男队进行了赛台训练,这是他们最后一次体验北京奥运会比赛场地。接下来,再使用这块比赛场地,那就要等北京奥运会体操项目开赛了。对于,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昨天表示,赛台训练正常,“一切都处于正轨,现在我们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

  中国体操男队昨天安排的赛台训练时间是16时,其实,他们早在14时30分就赶往国家体育馆。并在比赛场地旁边的训练场地先进行了一翻热身训练。“没办法,现在是关键时期。”李小鹏的教练陈雄笑着说,“我都已经在场馆里站4个多小时了,还好一切进行得都不错。”

  昨天下午4时,男子教练组组长陈雄率领6名参赛队员出现在了国家体育馆的比赛馆,而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和总教练黄玉斌等人则坐上了看台。赛台训练也是赛前的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训练,因此各队格外重视这次机会。除了训练顺序按照奥运抽签分组进行外,国家体育馆还安排了礼仪小姐、场边的打分裁判,另外还特意安排了几十名志愿者当观众。

  昨天训练结束后,总教练黄玉斌表示,他们已经完全进入奥运会临近备战节奏,“我们现在绝对没有任何保留,马上就要上场比赛了。”

  昨天中国男队训练的同时,主要对手日本队也在场地里适应。让黄玉斌评价日本队的表现,他笑着说:“现在还是以我们自己为主,只有做好自己,才有可能去与别人拼。不过,我偶尔也会看看他们训练,比如吊环和双杠。”黄玉斌昨天说:“虽然他们现在动作完成的质量不高,但并不等于奥运会的比赛上也这样。根据我多年的经验,日本队完成动作质量不高并不能说他们状态不好,因为这基本是他们赛台训练的习惯。”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