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队赛前伤病不断 中国教练称其实力未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七日电(记者 高凯)继保罗·哈姆因伤被阻断奥运之旅后,已经来到北京的美国体操队依旧伤病不断,女队梅美尔和男队的摩根·哈姆目前都因有伤而难以保证原有的比赛计划。对此,中国体操队教练称,此二伤员不会真正使得美国体操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实力受到大的损害。

  今天各体操女队在国家体育馆的比赛场地进行赛台训练,作为本届奥运最大夺金热门的中国和美国女队相继出场,中国女队主教练陆善真更是在中国队训练结束后身带DV再度出现在训练场,“观摩”主要对手的训练。

  整个训练中,此前受伤的梅美尔只在高低杠项目上小试身手,其余各项均未参与演练,美国队官员莱斯利证实,梅美尔可能放弃全能比赛。

  对此,陆善真说:“梅美尔的受伤对美国队整体实力没有任何影响,在现今的美国女队,梅美尔也唯一在高低杠上有竞争力。”

  此前因伤退赛的保罗·哈姆之胞弟摩根·哈姆在昨天训练中也意外受伤。美国队表示,这位目前队中仅有的具备奥运经验的选手也将无缘北京奥运

  中国队方面对此虽然尚未评价,但以之前保罗·哈姆退赛后中国队总教练黄玉斌“他并非中国选手最大对手”的说法看,摩根的退出应该也不会对两队的竞争造成真正意义上的影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