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人翻看肖钦去年比赛录像 父亲称等着为其庆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4:10   现代快报

  一直听说肖钦的父母不敢看儿子的比赛。所谓无巧不成书,昨晚10点记者赶到肖钦家时,家里的录像机里正在播放2007年世锦赛男团决赛。进门的时候,中国队马上就要比最后一项单杠了——肖爸爸肖妈妈显然知道,儿子将最后一个出场,但他们还是显得很紧张。

  肖钦的家位于国防大学里面,房子是肖钦获得世界冠军之后,八一体工大队奖励给肖钦的。

  谈到奥运会前家长的感受时,肖钦的妈妈说:“我们肖钦现在的心理素质非常好,他甚至是队里心理素质数一数二的队员,还经常被教练安排给小队员做心理辅导呢。”说到今日就开始的奥运会,肖钦的爸爸接过话,“儿子现在都不紧张,我们紧张啥啊?就等着给他庆功呢。”

  特派记者 沈忱

  (快报北京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