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语录:罗格戏言住马厩 黄玉斌赌咒不夺金跳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15: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就是为了看一眼姚明,见到姚明不难,因为他个子最高。”

  ——前来报道开村仪式的外国记者中也不乏姚明的“粉丝”。澳大利亚一家报纸的记者科泊拉尔看到姚明就心满意足了。

  “我这么大个走过,能不被发现吗?”

  ——尽管姚明在奥运会开赛前尽量躲避记者和球迷,但他2米26的身高要想不被人发现,的确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能得几块金牌)要看最终结果,但肯定不止一块金牌,不然我从楼上跳下去。”

  ——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被问这次体操队的夺金目标时,用惊人之语表达相信队员们不会重蹈雅典时的覆辙。

  “我去香港的时候,你们不用为我订酒店房间,给我一个马厩住就行了。”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北京奥运会香港马术赛场的“六星级”马厩大为赞赏,因此和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开了个玩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焦点专题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