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预赛出场顺序揭晓 自由操陈一冰率先登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1:33   新浪体育

  2008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资格赛第二场的出场次序已经确定,今天下午4点第1轮的比赛开始,中国队将首先进行自由体操的比赛,在自由体操项目中,中国队的陈一冰率先出场,接下来依次是:肖钦、杨威、邹凯、李小鹏、黄旭。自由操金牌的有力争夺者2007年世锦赛冠军海伯里托和世锦赛亚军德弗尔并不在本场比赛中出现。

  4点21分,将进行第2轮的比赛,中国队在第2轮中的比赛项目是鞍马,鞍马项目中,仍由陈一冰打头棒,但接下来的出场次序发生了略微的变化:黄旭、杨威、肖钦、邹凯、李小鹏。和自由体操的出场次序相比,只是把肖钦的次序稍作提前,而肖钦也是本届奥运会鞍马项目的夺金热点。

  第3轮的比赛将在4点43分进行,中国队的比赛项目是吊环,吊环项目中国队的出场次序发生了较大的变化,第一位出场的将是李小鹏,接下来的出场运动员依次是:黄旭、杨威、陈一冰、邹凯、肖钦。两届世锦赛蝉联桂冠的“吊环王”陈一冰目前的难度应该排在世界前两位,而且由于最大的对手是2007年世锦赛亚军荷兰人范杰尔德没有获得北京奥运会参赛机会,陈一冰在此项目中夺金希望很大。

  第4轮的比赛于5点04分开始,中国队的比赛项目是跳马,跳马曾经是中国队的强项,由于唯一掌握两个不同难度动作的李小鹏脚伤未愈,中国队基本放弃了该项目金牌的争夺。在跳马比赛中,中国队的出场次序依次为:邹凯、肖钦、陈一冰、杨威、李小鹏、黄旭。

  5点26分,第5轮的比赛中国队的比赛项目是双杠,双杠是中国体操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双杠比赛的出场次序依次为:陈一冰、肖钦、杨威、黄旭、李小鹏、邹凯。

  最后一轮的比赛将于5点47分开始,中国队最后一项是单杠,金牌的有力争夺者德国名将汉布岑和斯洛伐克名将佩甘并不在资格赛第2场中出场,中国队的出场次序依次为:陈一冰、杨威、肖钦、李小鹏、邹凯、黄旭。(北泾)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