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预赛直击-李小鹏人气超凡 小马神宣泄能量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09日16: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 今天下午16点整,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资格赛在国家体育馆继续进行,志在一雪兵败雅 典之耻的中国队闪亮登场,黄旭、杨威、李小鹏、肖钦、陈一冰和邹凯这6位新老帅哥接连在场内掀起高潮。

  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身着红黄相间运动服的中国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在全场近万名观众视线,前来观战的中国体操迷开始自发地鼓掌欢迎自己的队员。尽管大赛当前,不过肩负着重夺奥运团体金牌众人的6位悍将看上去还比较轻松,他们整齐划一地朝看台上的观众挥手致意,感谢大家的支持。

  中国队第一项是自由操,这个单项并非他们的最强项,但是小伙子们每一次腾空每一个落地,都能引来阵阵掌声。中国体操女队也在教练们带领下集体出现在看台上,每次看到男队的大哥哥们落地动作,丫头们都会异口同声地喊出一声“站”,而实际互相加油已经是中国体操队历史悠久的传统了。

  自由操中第三个登场的杨威和第五个亮相的李小鹏,足见这两位悉尼奥运会团体冠军主力成员人气确实超凡,最终男队5名队员都顺利完成了比赛。预赛采取654规则,另外一位悉尼奥运冠军黄旭不参加自由操。

  中国队第二项要比的是鞍马,小马神肖钦在这个单项上拥有世界第一的实力。2004年肖钦已经具备了冠军实力,但是由于团体预赛压力过大导致鞍马失误而无缘决赛,让人扼腕叹息。今天,也许是保留实力,也许是为了稳定发挥,鞍马王子将难度从平时的6.6起评降到了6.4,减去了那串令人眼花缭乱的托马斯动作。不过尽管如此,但肖钦还是得到了16.000的高分。稳稳落地之后,肖钦三次奋力地挥舞了双拳,凭借优异的发挥他实际上已经铁定进入鞍马单项决赛,这位来自江苏南京的鞍马王子,终于有机会宣泄4年来积蓄已久的能量!

  (无名)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