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体联经过仔细仔细鉴定:中国体操队年龄都合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2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春秋)国际体联昨日声明:“我们已经收到了国际奥委会的确认,所有参加北京奥运会体操选手护照都是合法的。”按照规定,国际体操比赛中确认体操选手年龄的合法依据就是所在国签发的护照。

  国际体联同时表示,他们对体操选手的参赛有严格的控制,“所有国际体联主办的正规体操比赛,都对报名选手的参赛资格进行了仔细鉴定。而且,北京奥运会的全部参赛选手年龄都同之前的注册记录相吻合。”

  按照规定,参加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的选手必须是在1992年12月31日前出生。按照护照上的生日,中国体操女队的江钰源和何可欣分别生于1991年11月1日和1992年1月1日,符合奥运会年龄规定。

  奥运会体操比赛9日已经开赛,中国女队将于10日参加资格赛的角逐。界内普遍认为,女团夺冠的最大热门是东道主和卫冕世界冠军美国女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