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体操名将摩根因伤退赛 替身阿蒂梅夫感觉糟糕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04:2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郑淇)摩根·哈姆在美国男子体操代表团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由于左脚踝伤情严重,他决定退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双胞胎兄弟保罗·哈姆在体操队临出征北京前,曾说过同样的消息。

  摩根·哈姆随队抵京后,发现在训练中根本无法完成全套自由体操动作,“我一直全身心投入到奥运备战中,并且来到了北京,但最后却因为无法忍受伤病而导致退赛,这让我感觉到失望和羞愧。”摩根·哈姆过去参加了两届奥运会比赛,“我包括退出美国男团比赛,因为我感觉到即使在场上也无法为队伍做贡献,不如把名额让给其他年轻人来得好。能够来到北京,并参与了备战的一切,对我来说已经具有纪念意义。”

  阿蒂梅夫顶替摩根·哈姆参加昨日的体操预赛,“我感觉糟糕透了,好像因为冒失误闯了房间的小孩,但好在有整个团队在背后支持我。”阿蒂梅夫表示他还在适应为美国队征战的心理压力,但父亲却高调在家里摆好佳肴开party,“他每隔一会儿就会给我发短信,告诉我他随时感觉兴奋得坐不住,开了party请来所有邻居为我加油。”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