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程菲:女队未受早场下签影响 何可欣失误难过落泪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征程。在女子体操资格赛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各异,程菲发挥稳定,江钰源与何可欣则相继出现失误。在四轮比赛结束后,中国队的总分为248.275分。赛后程菲也表示对资格赛表现很满意没有遗憾。

  程菲在资格赛的表现证明了她的确无愧女队领军人物,由于何可欣高低杠出现了失误情绪低落,程菲马上站出来替她阻挡记者说:“你们不要问她了。”程菲认为,资格赛自己并没有什么遗憾,大家表现得非常团结,气氛很好,男队员也来给她们加油。对于人们颇为担心的早场问题,程菲也很有信心地说:“早上比赛就是必须早起,不停地打哈欠。至于下签,其实我们的平衡木今天比的很好,虽然我们可能更习惯从高低杠和跳马开始比,但是这就是个心态问题,其实没什么,克服了这个情况,以后碰到困难会更好地克服,比赛也会越来越好。”

  谈起江钰源和何可欣的失误,程菲表示虽然自己看到了江钰源跳马的失误,但是却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毕竟是奥运会的比赛,赛场上发挥如何不能保证,她只是给自己打气。

  而何可欣高低杠的失误,也让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小将落下了伤心的眼泪,程菲也很为队友惋惜,她说:“因为这关系到单项决赛,所以她哭了,由于可能不能进决赛所以很难过,毕竟这么长时间以来,她一直都在为了决赛做准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