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中国女子体操深不可测 出现失误仍列第一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18: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女子体操进行了预赛,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中国女队力压美国队暂列榜首。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之一的路透社也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论,以下是评论的摘译内容:

  周日进行的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中,虽然中国选手何可欣掉下高低杠,但是中国队依然战胜了受到伤病困扰的美国队。预计这两个体操超级大国在周三的团体决赛中将爆发一场大战。但是,她们都必须克服开赛首日出现的失误多问题。今天的比赛中,高低杠项目夺冠热门、现年16岁的何可欣在试图从高杠滑翔至低杠时掉杠,她顿时流下了眼泪。但是,由于她的整套演出包括许多复杂的高难动作,其中包括四个令人眩目的腾空抓杠组合动作,她最终还是得到了15.725的高分。

  中国队的才能是如此深不可测,虽然出现失误,但是她们有能力加以化解,最终以248.275分名列资格赛第一。世界冠军美国队名列第二,为246.800分。2004年雅典奥运团体冠军罗马尼亚卫冕的前景似乎不妙,她们以238.425分位居第三。

  糟糕的开始

  美国人今天一开始就不顺,佩斯泽克在热身中伤到了脚踝。她们的队伍中只剩下4位健康的队员,她们几乎不能犯错误,因为每一个分数都将记入总分。这种压力似乎影响到了斯隆和萨克拉莫内,她们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都因为出区而被罚分。柳金也增添了美国队今天的悲剧气氛,她在个人标志性的高低杠项目中下法出现了问题。18岁的她在下杠时估计错误,笨拙地落地后一下子坐到了垫子上。与何可欣一样,由于整套动作难度高,柳金仍获得15.950的高分,保住了决赛的资格。全能世界冠军约翰逊显示了她的实力,她的个人总分为62.725,名列资格赛第一,柳金以62.375的总分列第二,中国的杨伊琳位居第三。

  中国队的领军人物程菲也展示了她的实力,她是跳马和自由体操项目的夺冠热门。这位三届世界冠军以两个高难动作位列跳马项目第一,其平均分达15.912。她的自由体操比赛同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完成结束空翻动作后,国家体育馆的记分牌表明她赢得了裁判的肯定和惊叹。程菲的自由体操得分为15.750,杨伊琳在高低杠上获得16.650的高分,李珊珊在平衡木项目获得16.125分。在四个单项的资格赛中,东道主选手均名列第一。(潘毅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