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全能中国小花进决赛 杨伊琳江钰源战美国双娇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0日23: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征程。在女子体操资格赛结束后,女子全能的决赛名单出炉。中国选手杨伊琳将与江钰源双双获得决赛入场券。

  杨伊琳凭借在资格赛中的稳定表现,以62.350分名列第三。江钰源在资格赛各单项的表现有喜有忧。其中,江钰源在平衡木、自由操与高低杠三项表现稳定。不过,江钰源在跳马项目中出现失误。当时,她选择踺子后手翻直体后空翻转体900度时,在落地时未能站稳,仅获得14.775分。最终,江钰源的成绩为60.625分,名列第七,获得决赛入场券。

  两位美国名将肖恩-约翰逊与柳金分别占据全能得分榜的前两位。其中,07年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肖恩-约翰逊的成绩为62.725分。柳金的成绩为62.375分。两人双双晋级女子全能决赛。

  此外,06年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意大利选手费拉里以58.300分排名第16位。两位俄罗斯选手塞梅诺娃与安娜-帕芙洛娃分别以61.475分和60.900分排名第四位和第五位。

  体操女子全能决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5日进行。

  (正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