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低杠天才新星未能完成首演 北京小丫泪洒赛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06   竞报

  当何可欣掉下高低杠一刻时,所有人发出了惊呼。这个被称为中国高低杠天才的小姑娘没有能够完成她在奥运会上的首演。下台后,何可欣不禁泪流满面。

  作为中国队最后一个上场的项目,何可欣出场便赢得了全场的掌声。而在开始的几个动作上,何可欣所展现出来的难度及稳定瞬间惊艳全场。然而此时,何可欣却突然斜身掉下杠,全场气氛凝结了,教练赶紧上前查看,在确定何可欣没有受伤后,小姑娘再次上杠,继续着自己的惊艳。当何可欣稳稳落地的一刻,全场观众都热情地将掌声送给她。虽然因掉杠何可欣被扣掉了0.8分,但凭借超绝的难度,她还是得到了15.725分。在自己的强项上出现掉杠这样的重大失误,能不能进入单项决赛还要看对手的脸色,何可欣的伤心可想而知。

  赛后当所有队员都从运动员出入口离开赛场时,却没有出现何可欣的身影。据她的教练解释,何可欣被耽误在尿检一关中。当小姑娘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时已经是下午4点。此时美国队已经完成了预赛,而美国队两位主力同样在高低杠上失误已经过去了近1个小时。走出运动员出口的何可欣似乎又恢复了生气,手中拿着盘饼干,跟在教练身后。“可欣加油。”小姑娘甜甜地一笑。

  本版撰文 竞报记者 邓科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闻排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