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失误因经验不足 高健:她犯了心急的毛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5:35   新京报

  本报讯 昨日,奥运会体操进行女子团体预赛,程菲领衔的中国队以248.275分力压最大对手美国队,排名预赛第一。此外,程菲的跳马和自由操,李珊珊的平衡木,杨伊琳的高低杠等冲金点,也顺利拿到决赛席位。

  昨日上午10时,中国队在预赛第一场中亮相。第一个项目是变数最多的平衡木,不过,主场作战的体操小丫们发挥出色,小将李珊珊得到16.125的高分,程菲也发挥稳定,得到15.875分。平衡木的出色发挥,让场边神情紧张的女队教练们放松下来。

  中国队的第二项是自由操,程菲、杨伊琳和江钰源均是个中好手,她们发挥稳定。第三项是跳马,第四个出场的程菲凭借完美的空中姿态得到16.150分,小将杨伊琳和邓琳琳也分别得到15.200分和15.225分。略有遗憾的是,该项第三个出场的江钰源由于起跳高度不够,落地时摔倒在地上,仅得到14.775分。

  中国队的最后一项是强项高低杠,杨伊琳和何可欣的A分都达到了7.7分。杨伊琳凭借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得到16.650的高分。何可欣却出现了落杠的重大失误,该项仅得15.725分,但仍然进入了最后的单项决赛。

  昨日下午,美国队在第二场预赛中出场,在领军人物肖恩·约翰逊的率领下,她们得到预赛第二的246.800分,仅落后中国队1.475分。决赛中,中美两队将展开终极PK。

  遗憾

  掉杠后,何可欣哭鼻子

  高健表示她犯了“心急”的毛病

  本报讯 女团预赛中,何可欣的意外落杠成为最大的遗憾。赛后,这名北京小丫当场伤心落泪,场边的教练刘群琳把她搂入怀中,轻轻地拍着她的肩膀安慰。

  目前,何可欣保持着高低杠项目最高得分纪录,她和杨伊琳的A分都高达7.7分。昨日的高低杠比赛中,何可欣凭借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但就在整套动作完成了一多半时,意外发生了,何可欣在接低杠中脱手摔在地上。此后,何可欣重新上场完成了剩余动作,最终仅得15.725分。赛后,心情欠佳的何可欣直接离开了混合区,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

  体操中心主任高健认为,何可欣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她前半部分的动作完成得非常好,每一次腾空都引起在场观众的惊呼和掌声,但毕竟缺乏大赛经验,犯了‘心急’的毛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