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火线点评体操男团:杨威太厉害了 中国渐入佳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1:3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北京奥运会竞技体操男子团体决赛拉开序幕。中国军团强将出击,杨威、陈一冰、邹凯、李小鹏、肖钦、黄旭在国家体育馆为中国力争男体金牌。自由操比赛中,中国队最终得到45.700分,日本队得到45.975分,首项过后暂时领先中国队0.05分,中国队决赛第二项是鞍马,最终得到46.025分,两项总分91.950,反超日本队0.4分。第三项吊环项目中,中国三将发挥稳定,黄旭拿到16.000,杨威16.300,陈一冰16.575,总得分48.875,排名小项第一,现中国总分140.825,暂排总分第一位。

  美国NBC电视台正在现场直播该场比赛,洛杉矶奥运会体操冠军,评论员韦德马尔点评如下:

  首先出场的是刚才有点小失误的黄旭,看得出来他的情绪稳定,没有受到多大的影响,全套动作完成得干净利落,下来也站住了。在压力下能做出这么一套漂亮的动作,非常不容易。

  第二个出场的是杨威,他的整套动作干净漂亮,落地稳稳站住,不光是全场的观众为他鼓掌,我们也要为他鼓掌了。这位领军人物的指定动作做得非常好看,他完全没有受压力的干扰,完全就在自己的世界里,太厉害了。值得一提的是,杨威的未婚妻也是运动员,奥运会后他们两人就将完婚。

  最后出场的选手是陈一冰,吊环是这位运动员的强项,他完美的证明了这点,在吊环中的表现非常好,看他完美的手臂肌肉和力度使用,不夸张的说,他完全掌握了这个项目的技巧。而且他做的这套动作难度非常高,几年前如果他告诉人家他能做这个动作,绝对不会有人信,但是他今天做到了,而且做得非常好。

  韦德马尔总结到:中国的状态越来越好,渐入佳境。

  (陆榕纽约报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