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未婚妻洒泪新浪演播室 多少辛酸她最懂(视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4:12   新浪体育
杨威未婚妻洒泪新浪演播室多少辛酸她最懂(视频)
(点击观看视频)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午,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国队以绝对优势问鼎冠军。在经历雅典奥运会和体操世锦赛低迷之后,中国体操男队又找回了昔日的荣光。其中,杨威一人出战全部五项,零失误彰显领军人气质。

  >>>独家视频-体操男团夺金 杨威女友杨云在新浪幸福落泪

  夺金一刻,杨威的眼中噙着泪水,他和李小鹏紧紧地抱在一起。此刻,做客新浪金牌频道的杨威未婚妻杨云在演播室内也喜极而泣。双手掩面,轻轻地擦拭泪水。两人相恋12年,杨威这块奥运金牌背后的辛酸,恐怕只有同为体操运动员的杨云最为清楚、了解和理解。

  在这块金牌的背后,肯定也少不了杨云在背后默默支持,同时这也承载了杨云自己的奥运梦想。未婚夫奥运夺金,杨云的幸福感觉应该是相同的。“所以我说,这块男团金牌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6个人之中,他们6个人的心是齐的,这样才能夺得这块金牌。所以之前体操队开会就说,团体的力量、团体的精神,一定要重视。”杨云这样评价着男团这块金牌。

  在讲这番话的过程中,杨云的眼睛里始终噙着泪水。对于未婚夫杨威的表现,她并没有太多地提及,但从她眼神之中完全可以读出那种激动和幸福。

  2006年亚运会,杨威勇夺个人全能冠军,杨云在他走下领奖台的时间进行了采访,杨威也是笑眯眯地回答了她的所有问题。这对明星情侣的对答成了人们记忆中的幸福经典。两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杨威再度扬威,未婚妻杨云的眼泪则再一次让人们感受到属于他们的快乐和幸福。

  “想想这12年,真的挺有意思的。我们曾经一同上过战场,一同高兴过,一同浪漫过,今天回味起来,满是幸福的滋味。是体操给了我们辉煌,是体操给了我们不一样的人生,是体操让我和杨威走到了一起!”杨云曾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

  (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