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日看点:中国队冲6金 吴鹏PK菲尔普斯国乒亮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0:28   新浪体育

  8月13日将决出17枚金牌,中国军团有希望在体操、跳水、射击、举重、击剑等项目上继续冲击金牌。

  冲金点一:女子体操团体(10:30)

  中国女子体操队在预赛中名列第一,她们与美国队实力相当,她们将在程菲的带领下冲击这枚金牌,中国体操队从未夺得过奥运会女子团体金牌,她们能否实现历史性的突破,让我们拭目以待。

  冲金点二:男子双人三米跳板跳水秦凯/王峰(14:30)

  秦凯/王峰几乎包揽了三年来几乎所有世界大赛的冠军,他们在动作难度、稳定性和同步性上都具备一定的优势,只要发挥正常很有可能为中国跳水队夺取第四枚金牌,他们的主要对手是加拿大名将德斯帕蒂/米兰达、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库纳科夫。

  冲金点三:射击女子25米运动手枪陈颖、费逢吉(15:00)

  上届奥运会第四名陈颖在连获06世锦赛和07世界杯总决赛冠军以后,已经成为这个项目奥运会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费逢吉曾获得06世锦赛亚军也有一定的实力。她们的主要对手是蒙古选手奥特亚德和塞尔维亚的塞卡里奇等人。

  冲金点四:举重女子69公斤级刘春红(15:30)

  上届该项目金牌得主刘春红实力很强,但在去年世锦赛上她在伤愈复出以后输给了俄罗斯选手斯里文科,斯里文科夺冠的总成绩为276公斤,创造了世界纪录。刘春红近来状态不错,两人必有一番激烈的拼争。

  冲金点五:举重男子77公斤级李宏利(19:00)

  07世锦赛抓举冠军李宏利近年来状态稳定,他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但他的抓举很强挺举相对较弱,上届金牌得主土耳其名将萨基尔总成绩具备了365-370公斤的实力,略占优势。李宏利只有发挥出全部水平才有取得金牌的可能。

  冲金点六:女子重剑个人李娜、仲维萍(21:30)

  07世锦赛个人亚军李娜目前排名世界第一,她和仲维萍将联手冲击这枚金牌,但她在今天五月份手部受伤,状态受到了影响。在仲满夺得男子佩剑金牌以后,将大大鼓舞她们的士气。她们的主要对手是去年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海德曼,法国老将科洛维奇、德国选手杜普利策等人。此外还将决出男子花剑个人金牌,中国选手雷声和朱俊将参加比赛,他们也将努力完成“花剑三剑客”未完成的奥运金牌梦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