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日国外媒体奥运十大焦点:中国风暴 男篮经典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2:28   新浪体育

  在过去的8月12日有很多的精彩比赛,中国的大幅夺金,美国在泳池的称霸以及俄罗斯打破零的记录都成为焦点之一。以下是8月12日的国际媒体奥运十大焦点:

  

福克斯体育关注杨威

  中国体操团体称雄

  今天美国NBC为了电视转播需要,专门协调将这场比赛安排在早上10点进行,这也是美国人的黄金时间,但美国人依然没有任何机会在这项决赛中称雄。

  这张是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网站用的中国灵魂人物杨威的特写。中国男团以超群实力毫无争议的夺冠,日本队领队表示,从第二轮起,他们将为力争保住银牌而战了。

  

法国体育网称赞仲满

  法国教练培养的中国剑客打败法国人

  年轻的中国小将仲满,在男子佩剑的决赛中带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大的惊喜。此前没有人看好他的情况下一举杀进决赛,并成功的赢得中国历史上第一块男子击剑金牌。

  法国媒体赛后对仲满的态度是格外矛盾的,首先他击败了法国选手洛佩斯夺冠。但是他又是法国主帅克里斯蒂安-鲍尔曼的高徒。

  

法国体育24不满

  法国人心态失衡

  法国在今天是格外失望的,一天内收获了四块银牌,“马赛曲还要多久才能在北京响起”,法国《体育24》网站有些不耐烦,他们甚至指责中国举重冠军廖辉在最后的挺举中违规。心态啊!

  

BBC报道廖辉夺冠

  “将军”举重若轻

  举重项目终于有了悬念!这次中国举重队优势没有前几项那么大,但这次过程不同结局一样,中国选手廖辉在最后一举之后,等待了一会之后还是盼来了中国的第五块举重金牌。外电更关注的,廖辉还是一名“将军”。

  

西班牙世界报关注中西男篮

  中西男篮经典大战

  12日下午的中国男篮打出了最虽败犹荣的一场比赛,他们将世界冠军西班牙逼到了决赛。西班牙《世界报》感慨球队取胜不易,西班牙《马卡报》还两次修改了战报的标题,先是《史诗般胜利》,后来改成《被累的腿都软了》。

  

ESPN关注游泳三星

  菲尔普斯和三金

  水立方今天成为美国队的天下,菲尔普斯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金牌,并打破世界纪录,他获得八块金牌的希望极大。考芙琳获得女子100米仰泳金牌。佩尔索尔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金牌。这让美国ESPN将他们三人一起放上头条。

  

KBS关注失败的英雄

  赢得北京观众热烈掌声的韩国人

  在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韩国选手李培永在挺举时受伤的情况下坚持第三次试举,他出场时得到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虽然失败,但是这一幕被韩国KBS网站发到了重要位置上,以记录这名英雄。李培永赛后表示,感谢北京观众给自己的支持。

  

读卖新闻欢呼柔道夺金

  日本国技挽回颜面

  开战后,日本队终于在传统国技柔道上找回掩面,日本选手谷本步实获得女子柔道63公斤级金牌。这是日本《读卖新闻》头条的报道,她也和北岛康介一起成为日本的奥运英雄行列。

  

图片报欢呼席卷四金

  德国席卷四金

  开局沉闷的德国队在12日连续拿下四块金牌,和中国队不相上下,分别是格林获得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皮艇金牌,比斯乔夫获得男子柔道81公斤级金牌,马术三项赛团体赛(场地障碍)金牌,罗迈克获得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场地障碍)金牌。图为德国《图片报》的报道,1234,简单明了。《图片报》为了迎接北京奥运,还赶时髦在网站标识上加了中文“图片”两字,同时还推出了中文版。

  

体育电讯报到俄罗斯打破零的突破

  俄罗斯打破零蛋

  作为传统的体育大国,俄罗斯本次奥运会的开局有点惨,今天在摔跤项目上他们终于连续获得两块金牌。图为俄罗斯《体育电讯》网站的标题,俄罗斯选手纳济里-曼基耶夫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55公斤级金牌,阿尔比耶夫获得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金牌。55+60=115,相加起来得到如下标题《115公斤的纯金》。

  (PIPPO)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