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健:金牌是我拿命换来的 夺冠的结果是必然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4:52   竞报

  国家体育馆二层的通道上,观看完颁奖仪式的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全家围在一起庆祝胜利。此时,中国体操队的运动员和教练还在场内接受观众们的欢呼,而高健已经完全投入到亲情的幸福里。他与爱人深情拥抱,两人最后都流下了热泪。

  在被女儿把脸上的泪水拭干后,高健对记者说,自己了却了一个心愿,4年之前,他曾为体操队兵败雅典而向全国道歉。“我的爱人知道我们在这4年里付出了很多,刚才她说,这枚金牌是我拿命换来的,因为压力确实很大,我的身体也不是很好,但我终于坚持到了这一天的这一刻。我相信我们的队伍。今天夺冠的结果是必然的。”

  竞报记者 李岩/文并摄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