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电话祝贺体操新旗帜 李小鹏:李宁才是个时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06: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 王鹏昊)坚持4年终于夺得了奥运会团体冠军,李小鹏也追平了李宁3块奥运会金牌的纪录,而15个世界冠军头衔已经超越了李宁,成为中国体操史上新的标杆。

  悉尼奥运会上,李小鹏拿下了团体和双杠两金,加上昨天的团体金牌,李小鹏已经是奥运会3金在握。目前他也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双杠的决赛。“我虽然能在金牌数上赶超李宁大哥,但他是一个时代的传奇,这一点我超越不了他。”李小鹏平静地表示。

  中心主任高健也表示,“李小鹏非常艰苦,因为曾经骨折,他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但他的表现非常好,两个强项发挥都非常出色,起到了老队员的作用,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比赛结束后,正当李小鹏的母亲被媒体记者簇拥时,“体操王子”李宁第一时间打电话向李小鹏的母亲表示祝贺:“祝贺你,你的儿子为中国队创造了新的历史,希望他能在单项中再创佳绩。” 李小鹏的母亲对此非常自豪:“小鹏小时候的偶像是李宁,他一直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希望能跟李宁一样出色。现在,小鹏已经追平了李宁的纪录,也没什么遗憾的了。我很为我儿子骄傲。”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