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透社:中国体坛第1美女郭晶晶 知错能改终成领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01   新浪体育

  中国跳水队运动员郭晶晶被人们称为“跳水皇后”,是中国跳水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优异成绩的领军人物。在参加本届奥运会之前,郭晶晶也遇到了一些挫折,但她最终还是克服了。就在今天,世界著名通讯社路透社也对郭晶晶做出一篇特写,摘译如下:

  中国跳水队的奥运会冠军郭晶晶由于在跳水项目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中国国内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她也被人们称为“跳水皇后。”

  跳水在中国非常的受欢迎,中国跳水队也在历届的奥运会和世锦赛中也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被人们称为“梦之队”。郭晶晶在上周日赢得了她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的第一枚金牌,她与队友吴敏霞合作在女子双人3米板的比赛中折桂。但她本人曾声称将本届奥运会之后将退役。

  今年26岁的郭晶晶有中国体坛“第一美女”之称,并且由于出众的魅力,郭晶晶也成为了中国广告界的宠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正在北京参加奥运会的郭晶晶已经陷入爱河,他的男友也到北京为她加油。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得两枚金牌后,郭晶晶便和中国跳水队有跳水王子之称的田亮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他们频繁的出现在各类广告中,并且一直与娱乐界纠缠不清,时不时的还有绯闻缠身,媒体也曾批评她过于傲慢。这些情况也令他们的教练感到震惊,认为他们参加了太多的商业活动。另外郭晶晶在众多的商业广告中的频频亮相,也引起了人们的质疑,中国国内媒体曾就发出了这样的疑问:“是给了郭晶晶特权?”但是随后,中国跳水队便对他们进行了处罚。

  此后郭晶晶发表了道歉信,公开承认了自己不应该参加过多的商业活动,并且主动的中断了一部分商业合同,从而重新回到了中国国家跳水队,成为了中国跳水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领袖。

  (大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