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我们没有吃白饭 最想给父母换套大房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6   信息时报

  在12日中午刚刚结束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不负众望为中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在出场的6名队员中,杨威参加了5项比赛,而仅次于他的就是来自天津的陈一冰,他参加了自由体操、吊环和跳马的比赛,其中在自由体操和跳马项目中,他为中国队“打头炮”。陈一冰也是天津历史上首位获得奥运金牌的男运动员,改写了天津体育的历史。

  中国队昨天领先日本队7分多获得冠军,可以说在世界体操届的优势越来越大,为什么能够以如此巨大的优势战胜对手,陈一冰赛后给出了答案:“我们取得这么大胜利证明一个问题,我们付出了更多的努力,我们可不是白白一直在吃白饭的。”

  陈一冰接着说:“(拿到金牌后)最想做的是回报父母。亲戚们都在家里看比赛,但家里房子小,坐不下,如果有条件的话,我会给家里换套大房子。”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