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旭:夺金实现人生最大梦想 每一秒都很开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6:48   信息时报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队长,黄旭终于和队友们弥补了雅典奥运会的遗憾。

  老将黄旭的强项是双杠和鞍马,尤其双杠属世界顶尖水平,同时他的吊环也可以作为中国队的三号选手使用。他的动作稳定性高,可以说是团体比赛最稳定的选手。昨天他在鞍马意外出现小失误的情况下,在吊环和双杠比赛中都发挥出了高水平。对于鞍马出现一点小失误,黄旭说:“鞍马下马稍显美中不足,有些小的瑕疵。”黄旭在评价自己发挥时说道,“整体的发挥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

  为了这枚金牌,黄旭和李小鹏杨威等老将都选择了坚持,“坚持了四年,可能都是为了这个冠军,在奥运会上有这么完美的表现,从头到尾,每一秒都很开心。为了拿金牌,现在比赛还没全部结束,所以还没什么其他想法。”黄旭说道,“虽然说不是实现了人生最大的梦想,这块金牌等于说实现了我目前人生最大梦想,以后还会有很多很多的梦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