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体操团体男队:“中国队确实太强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4:00   中国体育报

  “我们也想努力,但中国队确实太强了!!”12日在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上以7.25分的巨大差距落败中国男队后,雅典奥运会男团冠军日本队发出了如此感慨。

  日本队教练具志坚幸司坦率地承认:“几年来中国体操队实力很强,我们想追也追不上。”赛后,他和队长富田洋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两人面容平静,看不出失利后的懊恼之情。“中国的运动员实在是太出色了,他们的表现非常完美。我们的队员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但是想追上中国队还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具志坚说。

  最让日本队“郁闷”的当属他们的强项单杠,在以往的任何比赛上,日本队的单杠都会超过中国队,领先不少。但决赛场上,他们竟然在自己的强项上也落后了中国队0.350分。“和去年世锦赛相比,中国队在单杠上有了很大提高,他们的A分和B分都增加了,这让我们没有想到。”日本队主帅真是一点脾气都没有。

  富田洋之甚至还为得到这枚银牌感到高兴,他说:“比完倒数第三项跳马之后,我们还有些担心拿不到银牌,好在我们队在后面的双杠和单杠上都有不错的表现,重新拉回了分数。坦白地说,我松了一口气。”

  本版撰稿:本报记者王向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