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伊琳父母:女儿想带回“鸟巢” 与杨威亲如兄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俊彦 潘熙宇 通讯员 陈建族 唐联彬 雷英亮) “我们赢啦”上午12点30分,中国女子团体体操最后一项比赛的完美结束那一刻,花都区狮岭镇杨屋村和群士多门前近500名村民顿时沸腾起来。中国姑娘们的出色表现不仅为中国取得了历史上的突破,也为花都区狮岭镇杨屋村赢来了难能可贵的一面奥运金牌。鞭炮声、祝贺声、欢呼声,让这个祥和的村庄俨然变成了欢腾的海洋。

  要带个“鸟巢”回家

  杨伊琳的父亲杨杜正在赛前偷偷告诉记者,就在大前天自己还跟伊琳通过一次电话。“她打电话回来让我给她汇钱过去”杨妈妈说,“琳琳想给我们每人买一个‘鸟巢’,纯银的要4000多,她带去的钱不够,那天打电话回来她让我给她汇钱过去。”杨妈妈满脸幸福的表情,似乎也在告诉记者小小年纪的伊琳确实是一位爱家、孝顺的好女儿。

  与杨威亲如兄妹

  当看到电视机播放杨威在前一日男团体操决赛的画面时,杨妈妈告诉记者,杨威与琳琳感情很好,他待琳琳就如妹妹般来照顾。而琳琳也笑称自己和杨威哥哥是国家队的“杨家军”。

  父亲观战极为兴奋

  比赛正式开始,帐篷下聚集了近500名村民此时正全神贯注地注视着大屏幕。女儿在跳马及高低杠的稳健表现让父母非常满意。第三轮比赛时,因程菲的一个失误,大家不禁有点担忧,但是当看到美国选手也同样出现失误时,杨杜正顿时兴奋地从椅子上一跃而起,高举着双手原地跳着在转圈。经过两轮的奋战,随着中国队最终得分的公布,村民顿时沸腾,“我们赢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