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琳琳拿到金牌直嘟囔 这个就是昆仑玉?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17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邓琳琳的名字这下再也不会被遗忘了,这位名不见经传的安徽小姑娘,在确定名单的最后一刻登上了六分之一位,并且能够把握住这唯一的机会,资格赛和决赛两场下来,没有一例失误,而且在团体决赛的跳马项目上,她临时顶替江钰源出场,就是陆善真指导发现邓琳琳的状态和稳定性都要高过江钰源。

  夺冠之后,邓琳琳一直把喜悦的情绪留在心底,她是一个自控力强的孩子。等到了没人的时候,她就忍不住笑了起来。决战前夜,邓琳琳几乎没怎么睡觉,满脑子都充斥着她的平衡木动作,还有其他的几个需要她的项目。昨天早上起床后,在队长程菲的指挥下,大家各自开始化妆,蓝色的眼影是大家商议决定的,只有可欣儿特别一些,因为她觉得蓝色不会带给她好运,所以她干脆抹上了紫色的眼影,显得格外与众不同。邓琳琳就不会像何可欣这样有性格,而且琳琳是一个非常听话的孩子,许多记者围绕她企图从她的嘴里找到一些可炒作的元素,但是邓琳琳机智聪慧,决不会为了一个小小的无聊话题而绊住脚步。

  夺冠之后,小邓子的双眼兴奋之余显得疲劳又迷茫,问她最想做的是什么,她说最想喝水,然后是吃饭,接着就睡觉。队医介绍,邓琳琳虽然年龄小、个头小,但脑子非常清楚,有时候是超乎常人的镇静,特别是到了比赛的时候,这也是最终她入选的原因。关于她的入选,人们众说纷纭,一片片胡乱猜测,但现在她已经用结果告诉你答案了,她确实是个可用之才!

  邓琳琳拿到沉甸甸的金牌,来回看着,嘴里还嘟囔:“这个就是昆仑玉?”其他的队员们喜欢乐哈哈的一起玩,琳琳却是默不作声的坐在那里,看着姐姐们嬉闹。如今已经拿到团体冠军了,每个人都有一枚金牌。

  小邓子进入国家队之后,是一个特别老实的孩子。她活泼但是从不张扬,从不会有一些让教练意想不到的时候出现,这也是教练们对她最满意的地方。不过,小邓子说能拿到女团冠军,最应感谢的是高主任。“原本我都没什么指望了,后来是高主任亲自下场地给我们指导动作,甚至一个个的保护,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们都掌握了新的跳马动作,全面提高了跳马水平,这也使得我有更多的资本来争取奥运会出场的机会。”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