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杨威:没有梦想中夺冠兴奋 我现在非常想杨云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0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点35分,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全能决赛的较量,我国选手杨威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冠军,时隔12年之后重新为中国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杨威也成为中国第一位拿到三次世界大赛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杨威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夺冠以后非常兴奋,他也非常非常想他的未婚妻杨云。

  视频-男子个人全能冠军杨威采访 杨威:杨云我想你

  杨威胜利之后有很多的动作,鞠躬,秀肌肉等等,然而这并不是杨威预先想好的动作。“昨天晚上折腾半宿没睡着,现在应该是很累的感觉,但是我现在很兴奋,但是没有我梦想中夺冠的那么兴奋。现场的观众给我鼓励很大,主场优势也很明显。非常谢谢支持我的人,感谢我的教练,现在我非常想……想你!!”紧接着记者问到,你所说的想,是想杨云吗?杨威边笑边痛快的回答:是!

  杨威随后说道:“四年前是中国体操的一个低谷,我们一直坚持到了现在,到了北京奥运会这个舞台,我已经完全融入进去,要做的就是尽情发挥自己的水平。”(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