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联社:杨威8年等待终成正果 法新社:自信的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4日下午1点35分,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体操全能决赛的较量,我国选手杨威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冠军,时隔12年之后重新为中国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杨威也成为中国第一位拿到三次世界大赛全能冠军的体操选手。以下是全球两大通讯社对杨威夺金的点评:

  美联社:杨威八年等待终成正果

  周五,中国选手杨威在北京奥运会上拿到了男子体操全能金牌,这个8年来一直孜孜以求的荣誉终于来到他的身边。然而,一切还并没有结束。

  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杨威本场比赛最终以94.575分成绩力压众强成功登顶,日本选手内村航平以91.975分获得亚军,法国选手卡拉诺布以91.925分获得季军。

  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杨威最后输给了涅莫夫,在雅典他在单杠项目上意外失手再次痛失冠军,但是今天,一切没有任何疑问,他就是冠军!杨威甚至在还没有看到最后一个项目的打分时,就已经开始了他的冠军庆祝。

  法新社:自信杨威终于圆梦

  中国选手杨威让中国奥运军团的淘金之旅继续加速,在周五的男子体操全能决赛中,他以毋庸置疑的表演夺得最后的冠军。这个曾经的世锦赛冠军,以94.575分成绩力压日本选手内村航平和法国选手卡拉诺布夺魁,这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第三枚体操金牌。

  对于28岁的杨威来说,这是一场统治性的表演,他在2000年的悉尼奥运会上获得这个项目的银牌,而在四年前的雅典却因为失误仅仅获得第7名的成绩。

  在完美地做完最后一个动作后,自信的中国体操健儿已经确信自己能够拿到冠军,他开始向现场观众送上飞吻,并且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全场观众也起立也给他摇滚巨星般的欢呼和支持。

  (Jean)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