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亿人前爱情宣言 灵犀一线这刻她比杨威幸福(图)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36   新浪体育
13亿人前爱情宣言 灵犀一线这刻她比杨威幸福(图)
你听到了吗?

13亿人前爱情宣言 灵犀一线这刻她比杨威幸福(图)
她是今天最幸福的女孩

  终于成为了“全能王”,终于实现在了12年的夙愿,终于对得起八年来所有人对自己的期待,今天的杨威,当然是最幸福的人!

  视频-杨威夺金向未婚妻示爱:杨云我想你 未婚妻泪洒新浪订婚约

  视频-杨威摘金瞬间 未婚妻杨云在新浪留下幸福泪水

  不过,恐怕还有一个人比杨威更加幸福,因为她听到的是整个奥运会上比钻石还要璀璨的爱的宣言!虽然杨威夺冠的时候,她并没有在国家体操馆,虽然她不能同心爱的人相拥在一起,虽然彼此之间不足十公里的距离,但爱人间“灵犀一线”的每个美妙的瞬间,都让最美的语言显得逊色。

  当杨威开始最后一项单杠的比赛时,正在新浪演播室里现场点评的杨云,双手就紧张得牢牢握在一起,仿佛这样也能够为爱人增加力量!那个时候,她不再是解说嘉宾,而是杨威的未婚妻,这个世界上和他最心心相映的那个人。当杨威顺利地完成整套动作,杨云那忍耐了很久的泪水决堤般夺眶而出,“我不知道现在该说什么,我就觉得我们太棒了,我们四年的努力没有白费,真的很激动,不知道要说什么……”情绪完全无法控制的杨云再一次用双手捂住了眼睛。

  此时的体操场上,杨威正在高举国旗仰望天顶,那一刻,他是不是正在默念着杨云的名字?“我们付出的真的很多,包括黄导,我也一直在压抑自己的感情,黄导和杨威还有我身上压力,在这一刻全都释放了。因为我知道这块金牌对于他来说有多重要,对我们来说都非常重要!他一直觉得他的训练非常辛苦,我一直在鼓励他,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没有白付出,现在终于有回报了!”杨云断续地表达着对爱人的祝贺,其实,从比赛结束的那一刻起,她就已在收到许许多多不知名的国人衷心的恭喜。

  今天的杨云穿了一件黄色T恤,那是细心的她为杨威祈祷的小小心意,“这件黄色的衣服是我们之间的一个小秘密,因为06、07年两年的世锦赛,我在做节目解说的时候都穿的是黄色的衣服,他都拿了全能冠军,我想这是他的幸运色,所以昨天我也是专门上街买了这件黄色的上衣。金色的指甲也是我专门去做的,代表了金牌!现在中国队已经获得了三块金牌,我要把指甲一直留着,等杨威出了奥运村,让他亲自来看看我的指甲还有我这件黄色衣服!”

  其实,当杨威开始欢庆的时候,杨云也可以开始欢庆了,“我真恨不得现在马上跑进奥运村!”她说着,幸福的泪水伴着甜蜜的语调。

  当问起杨威的夺冠应该感谢谁的时候,杨云肯定地说:“他应该是在感谢所有的人,所有的教练、队友、观众……”然后想了想,羞涩地笑着加上了“应该也包括我!”

  体操场上同样在接受采访的杨威可没有未婚妻这么“羞怯”,虽然性格上杨威更符合中国传统的含蓄内敛,但获胜后的他要把所有的感谢都说出来,“昨天晚上折腾半宿,没睡着,现在我认为应该是很累的感觉,但是到目前为止,整个人都非常兴奋。”是啊,八年2800多个日日夜夜铸成的金牌,怎么会不让人有一瞬间的恍惚和继之而起的狂喜?!“主场作战的优势很大,拿到这块金牌,我也要谢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要好好谢谢我的教练!”

  杨威类似公式化地说了这些后,忽然对着镜头,大声地说:“我……我现在非常……非常想你!!!”“是很想杨云?”“对!”杨威几乎是嘶喊着肯定了最甜蜜的刹那!这是在13亿人面前的爱的表白,这是在全世界面前的爱的宣言!新浪演播室里杨云再一次泪如雨下,还有什么比这样的告白更动人?还有什么比这一刻的幸福更甜蜜?

  “婚礼的时候一定送上喜糖!”杨云笑着许下了诺言,那个男人,那个今天征服了世界的男人用最简短的话语、最有力的誓言再一次征服了杨云!

  每个女孩子都会梦想着有一天心爱的人能向整个世界宣布这份爱,让无尽的时间与无穷的空间作证!但却没有几个女孩可以拥有这样的幸运,杨云就是幸运的那一个,是今天比杨威还要幸福的那个一个!

  (黍离)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