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媒体:杨威挥拳展中国雄风 欢呼中加冕全能王(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6:05   新浪体育

  英国《天空体育》:杨威获体操个人全能金牌

Sky Sports截屏图

  中国选手杨威在主场观众面前完成了一次复仇,他获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杨威曾两获世锦赛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但他却连续两次在奥运会冲击“全能王”失手。而这一次家门口作战的杨威在观众和裁判面前完美无缺地完成比赛,在他完成最后一个项目后,金牌已经失去悬念。

  尽管在最后一个项目单杠结束后,最后分数还要5分钟后才出来,但所有人都知道杨威是冠军,而最终裁判的分数也向世界宣布,杨威圆了他的全能冠军梦。杨威最终分数为94.575分,领先第二名内村航平接近3分,而法国人卡拉诺布则获得铜牌,后者在资格赛中只排在最后一位。

  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杨威在男子体操个人全能比赛中输给阿勒克塞-涅莫夫;2004年雅典奥运会杨威又在个人全能比赛中的单杠项目掉下来与金牌错过。最终杨威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圆了冠军梦。

  英国《太阳报》:中国杨威摘取个人全能金牌

《太阳报》截屏图

  中国的杨威获得的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让现场观众陷入疯狂。杨威在六个单项比赛中发挥稳定,在比赛结果尚未公布之前,他已赢得了现场19000名观众的欢呼声。继2004年雅典奥运会冲金失利后,杨威终于得到了他应得的金牌。

  杨威在前5个单项比赛中的发挥稳定,在最后一项单杠比赛之前,他已经领先第二名达到2.5分,这让其他选手只能为第二名竞争,日本内村航平获得银牌,而法国的卡拉诺布则收获一枚铜牌。

  英国《卫报》:杨威终圆个人全能金牌梦

《卫报》截屏图

  中国杨威获得了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这是他苦苦追寻了8年的金牌梦。这位两届世锦赛个人全能王终于用一枚金牌洗刷了悉尼奥运会和雅典奥运会的耻辱。杨威总得分为94.575分,日本的内村航平以91.975分获得银牌,法国人卡拉诺布以91.925获得铜牌。

  在等待裁判为杨威最后一个项目单杠打分的过程中,杨威便和现场观众庆祝胜利,身披中国国旗让记者拍照。而当裁判宣布最终得分后,体育馆的气氛达到了一个高潮。28岁的杨威曾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输给涅莫夫获得银牌,2003年世锦赛他又输给了保罗-哈姆,再度屈居第二。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只获得第7名。他的金牌保证中国体操队包揽了已出炉的三枚体操金牌。

  英国BBC电视台:在欢呼声中杨威加冕全能王

BBC截屏图

  中国选手杨威让中国队继续保持对体操项目的统治性优势,他获得了一枚男子体操个人全能金牌。28岁的杨威是两届世锦赛的个人全能冠军,在今天的比赛中,他的最终得分为94.575分,领先日本选手内村航平接近3分,后者获得银牌,法国人卡拉诺布则收获一枚铜牌。

  (新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