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婚礼可能在三地举行三次 博客留言热闹全能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1:58   南方日报

  估计很多人没听说过“油淋财鱼片”这道菜。

  这是一道奥运冠军杨威想用金牌去换的菜。当然,得是他的未婚妻———前中国体操女队队长杨云亲手做的那一道。

  此刻,杨威不关心金牌,他只想杨云。昨天,以总分94.575分夺得男子体操个人全能冠军后,面对数百名中外记者,杨威主动宣布:“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我要办的大事就是举行婚礼,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事。”面对传媒的追问,他斩钉截铁地说:“娶杨云比金牌更重要。”

  外界已披露,杨威很可能在三地迎娶杨云,并举行三次婚礼。

  “现在我非常想……想你!”

  很想杨云

  杨威胜利之后做了很多的庆祝动作,鞠躬、秀肌肉等等,这些都是杨威预先想好的动作,他开玩笑地说:“就为这些,昨天晚上折腾半宿没睡着。”“非常感谢我的教练,现在我非常想……想你!!”紧接着记者问到,你所说的想,是想杨云吗?杨威边笑边痛快地回答:是!

  很想打人

  早前,一些网友在杨威女友杨云的博客上留言,内容下流,惹怒了杨威。他在博客上撰文,希望网友“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侮辱的是你的家人,心爱的人,你有何感想”,情绪到激动处,他对这些网友发出警告:“你是一位过客的话,我告诉你你没戏了,否则你将成为医院的常住客户。”

  杨威在博客中写道:“我很在乎杨云的感受,我也很敬佩她……有什么话或者看我们俩不顺眼的冲我来,我不会删帖,我会包容……但是伤及她的话,我会燃起熊熊的火,烧死你,呵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