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玉斌:陈一冰进不了全能前三 伤势无碍吊环决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6:5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昨天的个人全能单杠项目比赛中,中国另一名选手陈一冰在做振浪时突然力度减弱,随后他松开双手从杠上落下,全场观众一片哗然。要知道在此之前,陈一冰得分位居全能第五,后两项拼一下或许有进入前三的可能。不过随着陈一冰缺席自由操,也意味着他彻底放弃了全能。

  “从赛前教练组预计来看,陈一冰不具进入全能前三的实力。今天的比赛主要是让他体验一下气氛,为将来做准备,对他是没有成绩要求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说。

  事实上,昨天陈一冰在单杠项目上因为手腕旧伤发作,才不得不放弃比赛。由于在吊环项目上他是一个冲金点,因此教练组才决定让他放弃比赛,为之后的吊环打好基础。“一冰的伤势不会影响之后的吊环决赛。”黄玉斌的话也让大家松了一口气。尽管陈一冰在全能决赛中没有完全展现自己的真实水平,特别是在弱项鞍马和单杠上失误两次,黄玉斌对他的表现还是提出了赞赏:“一冰是来感受大赛气氛和积累经验的,今天他的表现也应该让大家满意。特别是吊环上给观众展现了自己的实力。”

  有“吊环王”美誉的陈一冰在昨天的吊环项目表现可以说是开赛以来发挥得最好的一次,不但环上动作完美无缺,下法也如钉在地板上。如果在单项决赛中也能有这样的发挥,吊环冠军将是陈一冰的“囊中之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