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体操全能美国柳金约翰逊包揽金银 杨伊琳铜牌(2)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2:58   新浪体育

  柳金最后一个出场,这个项目在07世锦赛上曾经耽误过她,但柳金今天发挥非常好,她的挺身前空翻成燕式也做成功了,最后的下法毽子后直900下稳稳落地,她得到了16.125分。前三轮过后,柳金以47.800分排在第一位,杨伊琳以47.650排第二,肖恩47.200分排第三,江钰源以46.125分列第五。

  最后一项是自由体操,江钰源第一个出场,选取曲目还是旋律感很强的《掀起你的盖头来》,但和团体决赛时相比,江今天的发挥一般,中间的立转三周出现明显失误,不过高难度的后团两周720还是漂亮的完成了,结束串屈体两周下也顺利完成,她得到了14.775分。

  杨伊琳第四个出场,音乐是《红磨坊》主题曲。杨的开始串动作后直900前直360成功,接着毽子小翻接后直1080又成功,江出现失误的立转三周也非常到位,接着后直540加前直540一气呵成。最后毽子小翻后屈两周顺利结束,这套难度6.1的动作,正好得到了15分。

  第五位出场的柳金,她这次在自由体操上终于表现出真实实力,上来两个超难的连接串动作这次零失误,身材修长的柳金动作舒展,伴随着俄罗斯民间音乐,柳金仿佛化身赛场上的舞蹈精灵自由的驰骋,当她的落地稳稳站住后,谁都明白这块金牌必然是她的,她得到了15.525分!夺冠显然无望的肖恩依然在自由体操上发挥出最强实力,一开场就是漂亮的毽子小翻后团720,前直360接前直540也完全到位,她也得到了15.525分!美国选手靠着硬实力,在最后一项上锁定了冠军和亚军,而杨伊琳的铜牌也弥足珍贵。

  (孟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