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威金牌假装扔向看台 吊环后他倾听全场观众欢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8:45   东方网-文汇报

  

  杨威夺冠后倾听观众的欢呼声。

  在紧张的体操全能金牌争夺战中,“全能王”杨威手势不断。

  领完奖退场时,杨威突然从队列中折了回来,向观众挥舞花束致意。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意想不到的是,杨威还把手中的金牌作势要往看台上扔,就在全场观众的惊叹声还没发出之际,杨威又迅速把金牌收了回去,让人们虚“惊喜”一场。

  吊环比赛结束后,杨威则是双拳高举,向看台致意。跳马后,杨威变拳为掌,为自己鼓掌;随后又化掌为指,向镜头跷起大拇指,放食指于唇间,撒双掌于耳后,倾听观众心声。手势变幻莫测,看来全能高手还是武林高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