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女子全能成美国内战 中国体操军团首落马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4:5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比赛结束,美国选手纳斯蒂亚-柳金以63.325分获得冠军,她的同胞肖恩-约翰逊以62.725分获得亚军。与此同时,中国选手杨伊琳以62.650分获得铜牌。

  赛后,美国媒体对女子体操全能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日美国:女子体操全能 美国收获金银

《今日美国》截屏图

  在北京奥运会的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柳金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一枚金牌。在最后一轮比赛里,她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中国选手杨伊琳,以及自己的同胞约翰逊。但是,柳金最终以杰出的动作完成比赛,并高兴地冲到了自己教练,也是她的父亲,瓦列里的怀中。

  当然,约翰逊的表现也不错。赛后,获得银牌的她脸上挂着泪水、微笑着向观众挥手。

  这是美国史上首次在女子体操全能比赛里,同时获得金牌和银牌。此前,这样的结果在世界范围内也只出现过3次。

  CBS:美国选手柳金、约翰逊分获女子体操全能1、2名

CBS截屏图

  在激烈的女子体操全能比赛中,柳金击败了她的队友约翰逊,成功获得金牌。

  最终,柳金获得63.325分,毫无争议地获得金牌,约翰逊获得银牌。事实上,在几周前的美国体操锦标赛上,约翰逊才刚刚战胜过柳金。此外,中国选手杨伊琳获得铜牌。

  “要用语言形容我现在多么激动简直是不可能的,”柳金说道。“我只是觉得难以置信,这感觉太美妙了。”

  对于中国来说,这无疑是他们本届奥运会体操项目上的第一次失败。此前,中国男子和子女体操队,分别获得了奥运会体操团体金牌,杨威也在昨天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冠军。

  NBC:柳金获得金牌

NBC截屏图

  女子体操全能比赛的结果一点也不让人意外,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两位女子体操运动员的她们,最终将金牌和银牌一同揽入怀中。

  中国选手杨伊琳在比赛里获得铜牌,不过她没能给这两位美国选手带来麻烦。的确,对于柳金和约翰逊来说,现在她们除了自己,没有谁会是她们的对手。在过去的几年里,她们两人之间也一直持续着激烈的较量,约翰逊几乎每次都能够击败柳金。但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柳金的表现更胜一筹。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