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练熊景斌:江钰源受伤病困扰 全能只发挥6成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5: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昨天比赛中,江钰源连续出现失误,特别是跳马开场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赛后,教练熊景斌透露,受伤病影响,江钰源总体上只发挥出6成水平。

  昨天首轮比赛中,江钰源一屁股坐在地上,只得到14.825分。在最后一场自由操角逐时,第一个出场的她又出现失误,最终排名全能第6位。

  赛后,熊景斌教练说,比赛前,江钰源胳膊肘一直有伤,赛前也曾考虑降低难度,“但是她不甘心,我也不甘心,毕竟为了这一刻准备了一千多个日日夜夜,也希望她能够靠意志品质挺过这一关。”

  熊景斌认为,江钰源的跳马也就发挥出了30%,总体情况只发挥了6成,“后面的比赛肯定也会有影响。”记者也和熊景斌开玩笑,说小源源最后一项笑都笑得不好看了。“不是由衷的嘛。”熊景斌说,“自由操对源源来说是最轻松的,她的特点就是表现力好,但胳膊疼着,要克服伤病,又要顶住压力,还要微笑,不容易啊。”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