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马内奇:中国女团无愧夺冠 一开始就比美国更好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06:41   信息时报

  时报北京专电 (记者 许可) 昨天上午,奥运会体操传奇人物、罗马尼亚运动员纳迪亚·科马内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队问鼎团体冠军是当之无愧的。尽管目前定居美国,科马内奇十分关注美国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但是她同时表示,自己支持美国体操队的队员们,但是同样支持他们的对手。

  科马内奇曾在1976年蒙特利尔奥运会上获得了个人全能冠军,并获得了7个满分10分的成绩。本届奥运会,科马内奇并未闲着,她和丈夫巴特·康纳(1984年奥运会体操冠军)受邀担任了一家墨西哥电视网络的奥运会体操评论员。目睹了美国选手柳金夺得女子个人全能冠军后,科马内奇显得颇为兴奋,她认为柳金的表现非常完美,但是她表示,在之前的女团决赛中,美国女队的表现并不及中国队,夺得银牌是真实实力的体现。

  科马内奇认为,美国女队在之前的团体赛中出现了几处明显的失误,而中国女队则表现得十分平稳,“中国一开始就比美国要好,她们的团体起评分就美国高出了近3分,即使艾丽西亚·萨克拉莫内没有从平衡木上掉下来,中国光是凭借起评分仍然占据优势。”虽然定居美国,但是科马内奇表示,自己关心的是最优秀的体操运动员和团队能够获得冠军,因为作为一名运动员,她相信只有足够的实力才能让人走上冠军领奖台。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