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雯娜:蹦床决赛是跟自己拼 能完成动作就是胜利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2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6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李鹏翔)中国选手何雯娜在16日的资格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奥运会蹦床女子网上项目决赛。她认为,决赛是跟自己拼,少了队友黄珊汕的支持,决赛中会觉得有些孤单。

  何雯娜给自己今天表现的评价是:“不是特别优秀,也不是特别差劲,在一般水平上。”

  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今天因重大失误而未能进入决赛。何雯娜感到惋惜,决赛中少了一个可以一起作战的队友。“决赛有两个人的话会轻松一些,一个人会孤单。”

  “紧张”,19岁的何雯娜毫不掩饰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感受,“所有16个人都应该紧张吧?不只我一个人。”

  何雯娜两周前在训练中伤了左腿膝盖,今天比赛刚一结束,她赶紧对膝盖进行赛后保养。“现在所有伤势对我比赛的影响都不大,我的状态也很好。”

  明天的决赛,这位福建龙岩姑娘将面对卡拉瓦耶娃、多戈纳德茨等奥运冠军。“我不打算和他们拼,我跟我自己拼就好了,我最大对手就是我自己,决赛能完成动作就是最大胜利。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