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杨伊琳实力名气逊于对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无论从实力还是名气上,杨伊琳都稍微逊色于两名美国选手。”15日,中国小将杨伊琳收获女子全能铜牌,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赛后表示。

  ”陆善真说:“以杨伊琳为例,她目前在四个项目上只有高低杠一个强项,要想成为一名顶尖的全能选手,还远远不够。”而柳金曾两度在高低杠、平衡木上摘得过世锦赛金牌。肖恩·约翰逊则在跳马、平衡木、自由体操上都具备了世界级水平。

  因此,在陆善真看来,女子个人全能项目仍是目前中国女队最薄弱的环节,“全能项目的金牌得主,不仅要具备一定的实力,还要具有很高的知名度。体操毕竟是一项打分项目,裁判的印象分会有一定的影响。”陆善真分析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