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一姐”失误无缘决赛 黄珊汕:我真的想不通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5:42   沈阳晚报

  黄珊汕摔了,摔走了又一个四年,中国蹦床项目的“一姐”在昨天中午进行的蹦床女子资格赛第二套动作上莫名其妙地出现失误,摔倒在蹦床上。黄珊汕无缘决赛。“我想不通,我真的想不通。”比赛结束后,黄珊汕一脸遗憾和不解,“前面动作都完成得很好,后面就是想稳定下来。但是突然就出现了那个问题。我准备得非常充分,此前五场测验,场场成功。但当时真的就是不知道怎么了,只能说意外。”

  在黄珊汕发生意外前,她所有的动作都做得几近完美,看台上的喝彩声也是此起彼伏,但在黄珊汕做到第7个动作时,突然脚下发软,没有再次腾空就摔倒在了蹦床上。“我当时脑子里一片空白,从空中落到地上的那零点几秒,就一个念头‘哇,我摔了,奥运会就这么没了’。” 黄珊汕说。(高寒冰 刘柳)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