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邹凯:发挥惊喜 我比出了中国人四川人的精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8:53   新浪体育
专访邹凯:发挥惊喜我比出了中国人四川人的精神
他是中国的骄傲,四川的骄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晚6点28分,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的较量,我国选手邹凯以16.050分获得冠军,为我国体操健儿在单项比赛中开了个好头,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77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戈洛楚茨科夫以15.725分获得第三名。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决赛 邹凯技压群雄摘得第31金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颁奖 四川小伙邹凯为家乡增光

  视频-邹凯赛后接受采访:比出了四川人民的精神

  赛后邹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比出了中国人的精神、四川人的精神。

  邹凯的这枚金牌的确是在意料之外,也带给国人很大的惊喜。邹凯自己也表示了对于自己满意:“今天的发挥的确是惊喜,我比出了中国人、四川人的精神!”紧接下来,中国女子领军人物程菲将要进行跳马的比赛,但是得知邹凯夺冠后,程菲特意向邹凯表示了祝贺。“程菲过来祝贺我赢得冠军,我也给她鼓劲。”

  程菲的跳马和肖钦的鞍马被认为是中国体操最稳的夺金点,邹凯也十分看好世锦赛三冠王程菲的表现,“她应该会表现不错,她是一名很有实力的名将。”(新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