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媒体:男子自由操邹凯夺冠 中国体操队强势依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的较量,中国选手邹凯以16.050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77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戈洛楚茨科夫以15.725分获得第三名。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决赛 邹凯技压群雄摘得第31金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颁奖 四川小伙邹凯为家乡增光

  视频-邹凯赛后接受采访:比出了四川人民的精神

  赛后美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国媒体截屏图

  NBC:男子自由体操中国折桂

  男子自由体操各路强手纷纷落马,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涅斯库、夺冠大热巴西名将海波利托都出现坐在地上这样的重大失误,最终中国小将邹凯凭借稳定的发挥最终以16.050分夺冠。

  ESPN:中国体操再夺一金

  中国选手邹凯力压各路好手,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自由体操冠军,这是中国体操队本届奥运会夺得的第四枚金牌。

  邹凯很谦虚的说道,“我最大的缺点是力量差,身上都是肥肉,腿部力量一般,但我协调性还可以,所以在自由体操上实力还行。”

    雅虎体育:中国体操队强势依旧

    继夺得男女团体、男子全能三块金牌之后,邹凯又为中国体操队赢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这已经是中国体操队本届比赛收获的第四枚金牌。前五个项目,他们只让女子全能一项金牌旁落,强势无比!

    自由体操中国男队只有两次拿到奥运冠军。邹凯夺冠后和1984年的李宁,1992年的李小双两个伟大的名字,一起进入了历史的殿堂。

  (Stanley)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