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邹凯上演黑马传奇 中国体操夺金势头迅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体操赛场结束了男子自由体操的较量,中国选手邹凯以16.050分获得冠军,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775分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戈洛楚茨科夫以15.725分获得第三名。赛后英媒体第一时间对这场比赛进行了报道: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决赛 邹凯技压群雄摘得第31金

  视频-男子自由体操颁奖 四川小伙邹凯为家乡增光

  视频-邹凯赛后接受采访:比出了四川人民的精神

  卫报:中国小将续写李小双传奇

  中国选手邹凯在预赛中的成绩排在第六,他在决赛中动作A分难度达到6.7分,在所有选手中排名第二,最终得到16.050分的全场最高分,神奇地获得了男子自由体操金牌。这也是继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李小双在这一项目称王后,中国首度获得男子自由体操金牌。而2007年世锦赛自由体操冠军巴西选手海波利托在第三个出场,他的前半程发挥出色,但在结束动作上出现重大失误,最终只得到15.200分无缘奖牌。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775分获得银牌,俄罗斯的戈洛楚茨科夫获得铜牌,得分为15.725分。

  BBC:邹凯完美表现成就夺冠黑马

  在男子自由体操决赛中,夺冠大热门,2007年世锦赛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巴西人海波利托出现重大失误。而排在第五位出场的年仅20岁的中国小将顶住压力以16.050分获得金牌。排在第二个出场的另一位夺冠热门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捏斯同样出现重大失误,被扣0.8分,提前退出金牌角逐队伍。西班牙的德费尔获得银牌,得分为15.775分,俄罗斯的戈洛楚茨科夫以15.725分获得铜牌。

  Skysports:中国体操夺金势头迅猛

  巴西选手海波利托和罗马尼亚名将的重大失误,将男子自由体操金牌拱手送给了中国小将邹凯。年仅20岁的邹凯面对主场观众发挥稳定,将一套高难度的动作演绎得美轮美奂,最终获得该项目金牌。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15.775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戈洛楚茨科夫以15.725分获得铜牌。邹凯为中国体操队获得了本届奥运会的第四枚金牌,此前中国体操队曾先后获得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三枚金牌,中国体操队夺金势头迅猛!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