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将频“落马” 中国体操小将邹凯“意外”夺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19: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七日电 (记者 黄翔)罗马尼亚名将德勒古列斯库摔了,巴西名将伊波利托落地不稳直接坐倒在地……十七日晚的北京奥运男子自由体操决赛意外不断,赛前被视为夺冠最大热门的两位名将意外“落马”,成就了中国小将邹凯的金牌。

  第二个出场的德勒古列斯库是雅典奥运男子自由体操银牌得主,他在资格赛中完成了直体旋接一又四分之三前团回笼的超级连接,排名第二晋级决赛。然而今天的比赛中,他出现重大失误,直接坐倒在地,仅得到十四点八五分,退出了奖牌争夺。

  紧接着德勒古列斯库出场的伊波利托似乎情绪受到了影响,资格赛排名第一的他竟然在结束动作时坐倒在地,一脸沮丧地下场,得到十五点二00分。

  几天前刚刚夺得体操男子团体冠军的中国小将邹凯排名第六出场,资格赛中他得到十五点七00分,在行家眼中这个项目上他没有什么优势可言。然而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邹凯丝毫未受此前出场选手失误的影响,发挥相当出色,得到十六点0五0的全场最高分。

  最后出场的西班牙选手德费尔以十五点七七五分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安东·戈洛楚茨科夫名列第三。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